• 553165075/2022-00147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事业单位招聘
  • 2022-09-09
  • 2022-09-09
2022年郑州技师学院等4所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考试的公告

根据《2022年郑州技师学院等4所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要求,结合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于9月17日组织2022年郑州技师学院等4所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现将笔试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2022年9月17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14日9:00至9月16日17:00。

已进行报名确认并缴费的考生,登录郑州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www.zzrsks.com.cn)自行打印本人准考证。

考生持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诚信承诺书》进入考场。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在考试当天入场时应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体温异常的按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处理。

(二)第一科开考前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红码、黄码人员不得参加笔试。

(三)考生须提供7天内未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行程码。

(四)正在隔离观察人员、正在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不得参加笔试。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