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3165075/2023-00012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事业单位招聘
  • 2023-02-03
  • 2023-02-03
2022年郑州技师学院等4所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根据《2022年郑州技师学院等4所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现将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开招聘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

2023年2月7日8:30-12:00。

(二)地点

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路文化宫路交叉口西北角郑州M酒店 四楼M12。

二、所需材料

考生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材料从上到下依次按以下顺序排列)。

(一)笔试准考证;

(二)本人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

(三)《郑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招聘公告附件2)一式3份;

(四)《诚信承诺书》(招聘公告附件3)一式2份;

(五)毕业证、学位证等学历学位材料;留学回国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六)相关职称及职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经验证明材料等;

(七)应试者是在职人员的,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本人到指定的地点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本人逾期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确认期内不能按照要求提供有关材料者取消面试资格。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

(三)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发现考生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