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B1672239/2023-00005
  • 郑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任职承诺
  • 2023-03-07
  • 2023-03-07
  • 2023-03-07
  • 2023-03-14
郑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建伟同志任职承诺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任命郑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这是组织对我信任与肯定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珍惜信任、尽职尽责,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信仰深入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任何情况下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方向不偏。

二、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树立法治思维增强宪法意识坚持以法治方式推进工作、解决问题坚决维护法律权威,言必守法,行必合法,使依法行政成为本能。认真贯彻落实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做出的决定决议,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主动向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工作,自觉接受市人大常委会和各级人大代表的监督,自觉接受群众和舆论的监督。

三、认真履职尽责,提升工作水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动退役军人更好发挥作用;聚焦服务部队建设,助力备战打赢;聚焦退役军人所需所盼,加大精准服务力度;聚焦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英烈精神,团结带领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全面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四、做到以身作则,建强工作队伍。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坚持民主集中制,建设团结协作、坚强有力的班子队伍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思想政治和业务素质,自觉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字”好干部标准,把退役军人事务局建设成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的政治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行政机关、有力维护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的服务管理机关。

五、加强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刻保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心存敬畏,尊崇宪法和法律,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权、慎欲、慎独、慎微。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立正身、讲原则、守纪律、拒腐蚀,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工作环境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退役军人工作铁军队伍,展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