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717/2022-00039
  • 郑州市司法局
  • 应急预案,应对情况
  • 2022-07-28
  • 2022-07-28
郑州市司法局 组织开展防汛应急知识培训

为加强全局干部职工防汛、减灾、救灾及应急安全意识,7月28日,市司法局开展干部职工防汛应急知识专题培训。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司久贵出席会议,局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会议观看了《防汛应急及救援知识》专题讲座,讲座从防汛工作要点、汛情识别及应对措施、防汛应急响应行动优化、7.20特大暴雨洪涝灾害分析和学习、防汛应急预案的编审、汛前准备、启动应急响应等方面进行培训,通过大量的具体案例,宣传普及防汛减灾应急知识,引导大家如何有效地应对可能发生的洪涝灾害,有效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和生命安全。 

通过培训,全体干部职工的防汛责任意识得到加强,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得到提升。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