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049254/2016-00141
  • 郑州市扶贫办
  • 扶贫
  • 2016-09-30
  • 2016-10-12
  • 通知
  • 郑扶贫办〔2016〕64号
关于设置脱贫攻坚信息管理员的通知

郑州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关于设置脱贫攻坚信息管理员的通知

各县(市)及有关区扶贫办:

为做好我市扶贫信息管理工作,更好地发挥信息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作用,经研究,决定在我市县(市)、有关区扶贫办、有扶贫任务的乡(镇)及全市248个贫困村各设置1名脱贫攻坚信息管理员。

各县(市、区)及乡镇脱贫攻坚信息管理员管理办法由县(市、区)扶贫办自行制定。村级信息管理员管理办法由市扶贫办制定并随本通知一并下发。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县(市)及有关区扶贫办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信息管理员推选工作,所推选的脱贫攻坚信息管理员要具有较强工作能力和责任心。

二、推选出的信息管理员要认真填写《郑州市脱贫攻坚信息管理员登记表》(附件2),由乡镇盖章后汇总报县(市)区扶贫办,县(市)及有关区扶贫办盖章后汇总报市扶贫办存档备案。

三、各县(市)及有关区扶贫办要于10月18日前将登记表和登记汇总表(附件3)报市扶贫办科技处。

联系人:陈磊,电话:67186683,邮箱:hnzzkjc@126.com

附件:1. 郑州市贫困村脱贫信息管理员管理办法(暂行)

2. 郑州市脱贫攻坚信息管理员登记表

3. 郑州市脱贫攻坚信息管理员登记汇总表

 

郑州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6年9月30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