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963/2023-00015
  • 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 精准扶贫
  • 2023-04-21
  • 2023-04-21
郑州市召开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

4月20日,郑州市组织14个结对帮扶区县(市)乡村振兴局(办)召开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市农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徐军安出席会议,委社会扶贫处和郑卢结对帮扶协调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市)乡村振兴局(办)去年和今年以来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全面了解结对帮扶工作进度,找出推进工作的困难和问题,理出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和应对措施。同时,会议从瞄准考核目标开展帮扶、瞄准产业发展开展帮扶、瞄准创新工作开展帮扶等方面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徐军安要求,各区县(市)要提升站位,切实把结对帮扶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和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修订完善帮扶工作计划,结合《郑州市结对帮扶卢氏县工作方案》,进一步压实责任,精准帮扶,精心实施,高质量推进结对帮扶工作。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