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362/2024-00174
  •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新密分局
  • 环境、影响、评价
  • 2024-03-21
  • 2024-03-21
河南绿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万平方米瓦楞纸箱扩建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的公示
主要新增设备:水墨印刷机、覆膜机、复合机、模切机、分切机等;生产工艺:原料外购(纸板等)-裁切-印刷-覆膜-复合-模切-粘合-打包-成品。河南绿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于 2019 年 9月办理年产 40 万个纸箱(折合32 万平方米)环境影响评价登记表,故扩建前企业产能 532万平方米瓦楞纸箱,扩建完成后企业产能增加 300 万平方米瓦楞纸箱,企业年产能共计 832万平方米瓦楞纸箱。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新密分局

关于河南绿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万平方米瓦楞纸箱扩建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24年3月21日我局受理了河南绿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万平方米瓦楞纸箱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3月21日-2024年3月27日(5个工作日)。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

评价机构

受理日期

1

年产300万平方米瓦楞纸箱扩建项目

郑州市新密市苟堂镇关口村

河南绿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聚力联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4.3.21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联系电话:0371-69815620

通讯地址:新密市西大街街道445号;市区内乘坐2路公交车行至政务服务中心站(西厅二楼建设项目受理区 综合受理窗口)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