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258/2023-00003
  • 郑州市文物局
  • 文化遗产保护
  • 2023-01-05
  • 2023-01-06
  • 批复
  • 郑文物〔2023〕2号
关于管城回族区体育中心项目方案的批复

管城回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你局《关于申请批准管城回族区体育中心项目方案的请示》(管文旅体〔2022〕92号)收悉。经研究,结合专家咨询意见,现批复如下:

一、拟建体育中心项目部分占压郑州市文物保护单位站马屯遗址建设控制地带,项目建设高度、体量、色彩等符合文物保护有关规定,我局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设方案。

二、请你局联系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对拟建区域勘探发现的文物遗存先行开展考古发掘工作。

三、加强施工管理,科学做好项目施工期间的建筑垃圾、污染物等管理,避免对文物造成干扰。

四、请你局加强对项目实施的全程监管,确保文物安全。项目实施中如有文物遗存等重要发现,应立即停止施工并组织研究,提出调整方案。

 

 

                                               2022年1月5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