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3165075/2023-00042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伤保险
  • 2023-03-13
  • 2023-03-14
关于召开郑州市工伤预防项目初审、评审会议的通知

各位专家、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2023年度郑州市工伤预防项目的实施,经研究决定召开2023年度郑州市工伤预防项目专家初审、评审会议,现就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23年3月27日(周一)至2023年4月1日(周五)。

会议地点:郑州市中心酒店(郑州市中原区伊河路22号)。

二、参会人员

郑州市工伤预防专家库专家5人、郑州市工伤预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人员、项目申请单位负责人18人。

三、会议议程

1、专家评阅申报材料;

2、通过集中评议的方式,依照《郑州市工伤预防项目评审标准》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打分;

3、专家评委会研究确定评审论证意见。

四、有关要求 

1、参评专家通过个人自荐或单位推荐的方式选取,参会名单请于2023年3月24日17时前发送至邮箱zzsgsbxc@126.com,各申报项目单位人员不得参加本次评审会;

2、评审专家携带身份证件于2023年3月27日9:00前到达评审会议现场,并自带笔记本电脑,参评专家不得无故缺席、临时更换人员;

3、评审专家要严守评审纪律要求,严禁私自向参评单位透露评审有关的信息及评审结果,违规者将取消其项目评审资格。

附:郑州市工伤预防项目专家参会名单


 



                                                                                    郑州市工伤预防联席会议办公室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  

            2023年3月13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