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995/2018-00011
  • 郑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 安全生产
  • 2018-08-09
  • 2018-08-09
   郑州市安监局党组成员马龙飞到中牟县大孟镇枣林朱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8月3日上午,市安监局党组成员马龙飞一行深入中牟县大孟镇枣林朱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马龙飞一行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罗英勇、枣林朱村支书彭老堆分别汇报了近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上级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工作计划和近期的工作要点,并前往帮扶对象家中看望了帮扶对象彭老良,询问了家庭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要求驻村工作队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及时解决。

  最后,马龙飞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切实深入群众,增近群众感情,了解群众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进一步找准切入点,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安监三处)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