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995/2018-00014
  • 郑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 安全生产,安全
  • 2018-08-10
  • 2018-08-10
郑州市安全生产教育中心开通便民POS机

  郑州市安全生产教育中心办事大厅安装银联POS机,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8月9日上午11点,市民刘先生来到教育中心办事大厅缴纳培训费,没想到短短两分钟就办结了。刘先生说:“以前开单子到银行缴费,要折腾几个小时,现在两、三分钟就能搞定了,这实在是太方便了。”

  在此之前,学员报名需要在办事大厅开具非税缴款单,再到银行缴费,然后持缴款书回单到大厅开发票。来回奔波不说,在银行缴费排队往往要花费很长时间。为了实行“一站式”服务,郑州市安全生产教育中心多次与市财政局和银行协商沟通,在办事大厅安装了POS机,深受学员的好评。

  如今,引进POS机后,学员可以直接在大厅享受报名,缴费的“一站式”服务。除此之外,中心还配置有报刊电子阅览屏、便民复印机、饮水机、便民急救箱等,最大限度的方便人民群众,不断将为民的理念贯彻到实处。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