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995/2018-00017
  • 郑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 监管,安全
  • 2018-08-14
  • 2018-08-14
郑州市安监局副调研员白博文带队到新密市安监局调研服务型行政执法和“利剑-2018”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2018年8月9日下午,郑州市安监局副调研员白博文、政策法规处处长李建新一行到新密市安监局调研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建设情况,新密市政协副主席、局长李建军,副局长刘海亮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新密市安监局对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整体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从执法中服务理念的融入程度、柔性执法方式的运用水平,企业对行政执法的满意度,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对今年的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结束后,调研组和新密市安监局进行了座谈调研,详细了解他们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生产监管综合平台使用情况、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利剑-2018”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就实际执法工作中存在困难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调研组随机查阅了新密市安监局的执法卷宗。

 最后,白博文副调研员对新密市安监局在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新密市安监局今年是市局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重点培育对象,希望继续加大推进力度,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编制责任清单,落实主体责任,展现工作亮点,同时强化服务型执法宣传教育,规范执法行为,创新执法方式,真正做到以执法深化服务,以服务提升执法,逐步实现服务型行政执法的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