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做客《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通车》直播间
发布时间:2022-06-23 发布机构: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6月21日上午,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朱蜀辽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走进郑州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通车》直播间,就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听众进行线上互动交流。

节目中,朱主任介绍了郑州住房公积金在优化营商环境部署深入推进住房公积金服务体系标准化建设及出台一系列助企纾困支持政策的情况。副主任刘帮成介绍了近年来郑州住房公积金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各处室负责同志针对公积金贷款政策、线上业务办理疑难问题、缴存开户、如何预约、如何提取公积金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节目最后,朱主任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群众反映问题,持续简化优化办事流程,始终把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作为最高追求,推动公积金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