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66247592/2023-00005
  • 郑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引热入郑
  • 2023-03-21
  • 2023-03-21
华润登封电厂引热入郑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3月2日,华润登封电厂引热入郑长输管网工程开工仪式举行,市长何雄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实施华润登封电厂引热入郑长输管网工程,是我市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能源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增强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品质的基础性工程,对我市经济建设、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多方面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作为一项重大市政基础设施和重要民生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供热能力2100兆瓦,增加集中供热面积4667万平方米,进一步缓解市区热源缺口,全面强化热源保障,不断满足郑州日益增长的供热需求,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