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266/2023-00219
  • 郑州市教育局
  • 停课
  • 2023-12-11
  • 2023-12-11
郑州市初中小学幼儿园今日(12月11日)上午临时停课半天

12月11日,郑州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极端恶劣天气条件下临时停课的通知。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郑州市预计将会出现降雪、大风、低温等恶劣天气,将影响正常的教育教学活动,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低温冰冻雨雪灾害应急预案》,为保障师生的安全和健康,郑州市教育局决定采取临时停课措施。停课时间为2023年12月11日(周一)上午,停课范围为全郑州市(含区县【市】)所有初中、小学和幼儿园学生。11日下午是否继续停课,郑州市教育局将根据天气情况另行通知。

郑州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要通过各种方式立即通知到全体家长,并指导学生和家长做好防雨雪灾害、预防传染性疾病等相关准备;各高中和寄宿制学校要做好在校学生的安全管理,为学生提供充分的学习生活物资;各学校要开展除雪除冰工作,并组织对体育馆、教学楼、宿舍、餐厅、厕所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排查,确保不留安全死角。同时各区县(市)教育局和各学校要保障24小时领导带班和人员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