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266/2023-00221
  • 郑州市教育局
  • 复课
  • 2023-12-14
  • 2023-12-14
郑州市中小学幼儿园12月15日复课

12月14日,郑州市教育局发布通知,决定明天(12月15日)复课,如天气出现反复,将在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根据郑州市应急、气象部门提供目前恶劣天气对郑州市的影响程度,经综合研判,对郑州市正常的教育教学活动秩序影响不大。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低温冰冻雨雪灾害应急预案》要求,为保障学生正常学习生活和恢复郑州市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郑州市教育局决定明天(12月15日)复课,如天气出现反复,将在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郑州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要通过各种方式立即通知到全体家长及学生,并做好相关复课准备工作。如确实有不能到校上课的学生,学校要做好家校沟通工作。同时,各学校要及时向家长学生通报学校周边雪情和道路结冰情况,提醒家长学生注意上、下学路上的安全,并持续开展预防雨雪灾害、传染性疾病等工作。各学校还要继续开展除雪除冰工作,并持续对体育馆、教学楼、宿舍、餐厅、厕所、施工工地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排查,确保不留安全死角。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