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66247592/2023-00019
  • 郑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乡村振兴
  • 2023-09-22
  • 2023-09-22
助力乡村振兴 创建慈善城市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慈善工作等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近日,中原粮储公司组织开展“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慈善力量。

守望相助、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次“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是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国内数千家公益慈善组织共同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其中的“河南乡村振兴专场”对兜牢民生保障底线、助力乡村振兴、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促进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原粮储公司积极响应文明办号召,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参加募捐活动,在公司上下营造出了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经统计,公司干部职工成功捐出123笔,共计筹措爱心捐款1490元,善款将全部汇入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用于全市范围内的济困、扶老、恤病、助残项目等方面。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干部职工的奉献精神和团结意识,引导大家发扬厚德仁爱、乐善好施的大爱情怀,用微薄之力表达对弱势群体的关心,传递温暖正能量。今后,中原粮储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慈善事业,以微小的努力回馈社会,为打造和谐社会贡献国企力量。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