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8942847/2023-00007
  • 郑州市物流口岸局
  • 教育,理想信念
  • 2023-03-21
  • 2023-03-21
市物流口岸局举办理想信念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为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对标优秀共产党员,弘扬时代英模的感人事迹,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担当热情,郑州市物流口岸局于3月17日下午,在局机关410会议室举办理想信念教育主题观影活动,集中观看电影《伊水栾山》,局机关和市航空枢纽中心全体同志参加。

《伊水栾山》以栾川县潭头镇原副镇长马海明同志的真实故事为蓝本,讲述了马海明转变群众思想观念,克服重重困难,以重渡沟自然生态资源保护开发为抓手,身先士卒,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带领群众探索脱贫致富路,最后不幸因公殉职的感人事迹。

这是一场生动的党课,大家深受感动,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坚定和洗礼。下一步,市物流口岸局将以此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为生动教材,对标马海明等英模,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郑州国际物流中心建设为统揽,围绕“物流做强、口岸做长”工作主线,用好“政策引导、项目建设”工作抓手,以“实施推进物流集群、口岸经济高水平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为引领,加快实施“11286”重点工作,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物流口岸力量。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