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67837439/2021-00031
  • 郑州市商务局
  • 乡村振兴
  • 2021-11-11
  • 2021-11-11
郑州市商务局召开结对帮扶卢氏县工作动员会

11月8日,郑州市商务局召开结对帮扶卢氏县工作动员会,商务局副书记陈彦、三级调研员刘沛涛、局国内经济合作处、人事处、运行处、招商处、市场处、商贸处、电商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三级调研员刘沛涛主持。

陈彦宣读郑州市商务局结对帮扶卢氏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要求各成员处室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结合工作实际,实施常态化帮扶,帮不足、扶弱项、补短板,为推进卢氏县乡村产业、消费等方面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刘沛涛要求各成员处室进一步完善结对帮扶工作方案并严格执行,务必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不断创新帮扶方式,不断营造浓厚氛围,对结对帮扶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先进个人及时上报市结对帮扶办。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