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12X/2020-00009
  •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 公示
  • 2020-02-03
  • 2020-02-03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关于暂时关闭接访场所引导群众网上信访的通告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减少群众走访途中以及到接访场所聚集可能带来的感染风险,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国家信访局和省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通知要求,从2月3日起,郑州市城市管理局信访接待大厅及局属单位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停止接待人民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广大人民群众如有信访投诉事项,可通过网上投诉、12345城建服务热线、局立刻办电话、信访电话和写信等方式反映诉求。停止接待期间,我局信访干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局领导值班按原来排序不变,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负责办理群众网上投诉、手机信访和来信反映事项,及时就地解决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依法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网上投诉可登录郑州市信访局官网(http://xfj.zhengzhou.gov.cn/)、河南省信访局官网(http://xfj.henan.gov.cn/)。郑州市城管局立刻办电话:67172000或67170110。信访处办公电话:67182019或67178037。来信请寄郑州市陇海西路265号;收信人:郑州市城市管理局信访处,邮编:450006。信访处邮箱:zzszxf@126.com。

特此通告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0年2月3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