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12X/2022-00043
  •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 政府采购
  • 2022-04-11
  • 2022-04-11
某部中原西路营区供热工程项目设计比选公告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现就某部中原西路营区供热工程项目设计进行比选工作,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名称:某部中原西路营区供热工程项目设计。

二、项目概况、设计期限及服务范围:

2.1项目概况:项目位于中原西路与西四环交叉口,总供热面积11123平方米,共2栋楼,该项目建设时间较长,缺少图纸资料,本次设计为该项目集中供热工程,包括一次支网、热力站、二次网、室内采暖以及总平面图和单体建筑图测绘,一次支网从北侧兴国路供热管网接入,室内采用散热器采暖系统,热力站采用集成化换热机组,设计应符合国家、行业和热力公司相关建设标准。

2.2服务范围:本项目的供热工程设计工作及后续相关服务;

2.3设计期限:15个工作日;

2.4服务质量:符合相关行业标准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乙级(含)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热力工程)专业丙级(含)以上资质;

3.3拟派设计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提供项目负责人与单位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和养老保险证明;

3.4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以来完成过类似供热或热力设计项目(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合同协议书)

3.5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企业】;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四、比选文件发布信息:

4.1获取时间:2022年4月11日至 2022年4月13日,每天上午9时30分至 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3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4.2获取方式:比选人携带本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及授权委托书至郑州市城市管理局322室获取比选文件。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比选时间为:2022年4月19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5.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为:郑州市城市管理局413会议室;

5.3响应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人将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网站》上发布。

七、本项目联系事项:

比选人: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联 系 人:郭女士

电    话:0371-67182062

地    址:郑州市陇海西路265号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