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12X/2024-00012
  •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 风险提示
  • 2024-01-25
  • 2024-01-29
关于荆国锋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进行建设的风险提示公告

 郑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关于荆国锋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行建设风险提示公告

 

广大市民:

2023年11月,荆国锋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擅自在二七区炫月路南、梁庄街东,建设一处三层砖混结构建筑物,总建筑面积约1822.5平方米,当前施工进度为三层主体已完工,一层13间门面房拟作为商铺使用。上述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郑州市城乡规划管理条例》第四十条的规定,属于违法建设。

2023年12月25日,本机关向荆国锋送达了《郑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关于拆除荆国锋在建违法建设的决定》(郑城综快拆决字〔2023〕第2321012号)。

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进行建设的行为,属于违反城乡规划情形,存在较大安全风险交易风险、法律风险

特此公告。

  

 

                     郑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

                        2024年1月25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