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12X/2023-00031
  •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
  • 重大项目
  • 2023-04-25
  • 2023-04-25
郑州市城管局召开重大项目进展推进会

4月21日下午,郑州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建强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重大项目进展推进会。

会上,局建管处汇报了城管领域重大项目整体推进情况;热力集团等八个项目单位针对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相关建议进行汇报。

杜建强强调,一是战略要主动。谋划、推动、落实项目要把握主动权,研究透彻,逐项解决。二是目标要清晰。对完成投资金额、项目数量等,要以目标导向为动力,全面对标对表。三是任务要细化。责任要落到具体人,工作任务、责任部门、工作标准、时间节点、存在问题、解决方法、工作建议、工作成效等要细化具体,形成台账。四是重点要突出。事务繁重但要分清轻重缓急,要抓大放小、大小并举、学会攻坚,对重点项目要在人财物上予以倾斜。五是推进要扎实。学会换位思考、利他思维,要做到人盯人、人盯事,盯时间、盯节奏、盯标准、盯反馈。六是工作要合力。建立例会工作机制,整合全局力量,做到人岗相适,人尽其才。进一步发挥城管委作用,做好“指挥员、战斗员、服务员”。要以结果倒逼过程,一切围绕工作,绝不允许内部推诿扯皮、各自为战。七是问题要答案。本级解决不了的及时报告。做到不猜测、不指责、不争位,面对问题想办法、找途径。八是方法要探索。注重工作方法,踏踏实实干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项目一线,走到问题现场。九是安全要守牢。从生产安全、环境安全、质量安全三个方面守牢底线,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十是结果要预期,要有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分清上下左右、轻重缓急,做到忙而不乱、统筹精进。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月修,局机关相关处室、局属相关单位、市热力集团、公用集团、自来水公司、中原环保公司、污水净化公司、华润燃气公司等单位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