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3165075/2023-00058
  •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伤保险
  • 2023-04-20
  • 2023-04-23
关于申报郑州市工伤保险定点医疗(康复)机构的通知

各区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社会保险中心,各有关单位:

根据《社会保险法》、《工伤保险条例》、《河南省工伤保险条例》和《关于加强工伤保险医疗服务协议管理工作的通知》(劳社部发[2007]7号)的规定,结合我市工伤保险工作实际,我局将对郑州市工伤保险定点医疗(康复)申报机构进行选择确定。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县级(含县级)以上公办医疗机构;

2、行业或大型企业所属的医疗机构;

3、骨伤、微创、职业病防治等专科医疗机构。

二、申报条件

1、二级以上(含二级)综合性医疗机构;

2、具备良好医疗服务条件,能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3、临床及辅助科室设置、仪器设备配备等达到国家、省、市规定的相应医疗机构设置标准,在工伤救治(康复)方面有专业技术优势;

4、具备与工伤保险信息管理系统联网条件。

三、申报材料

1、《郑州市工伤保险定点医疗(康复)机构资格申请表》(见附件);

2、事业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3、《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医疗机构收费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4、医疗机构概况及重点诊治科室情况材料;

5、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规定的其他材料。

四、申报时间和要求

符合范围和条件、愿意承担我市工伤保险定点服务任务的医疗机构,于5月10日前提出申请并报送相关材料。

市区内医疗机构直接向我局工伤保险处申请;各县(市、含上街区)内医疗机构向该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由该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对申报医疗机构进行资格初审,并将初审合格医疗机构名单及相关材资报我局工伤保险处,由我局进行资格审查和实地考查后确定。

联系地址:郑州市陇海西路360号郑州市人社局611房间。

联系人:陈晨  

联系电话:0371-67885717

附件:郑州市工伤保险定点医疗(康复)机构资格申请表




                             2023年4月20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