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2266/2023-00093
  • 郑州市教育局
  • 政策,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其他文件
  • 2023-05-18
  • 2023-05-19
  • 通知
  • 郑教办〔2023〕25号
  • 有效
  • 2023-05-19
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23年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意见的通知

各开发区教育局,各区县(市)教育局,局直属各学校,市属事业及各民办学校: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中招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与人民群众的利益密切相关,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有关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围绕有利于社会稳定,有利于促进教育公平,有利于提升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和幸福感,有利于郑州美好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开展工作,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纪律,依法依规,周密安排,扎实工作,确保公正、公平、公开,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工作任务。

现将《2023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意见》《2023 年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意见》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五县(市)普通高中招生按《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3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基〔2023〕108号)执行,其报名考试、评卷录取工作由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负责组织。

附件:1.2023 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意见

2.2023 年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23年5月18日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